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市为明学校怎么样

重庆市为明学校创建于2006年9月,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品质寄宿制学校,民办性质。学校位于重庆两江新区奥林匹克花园的中心,占地91013平方米,建筑面积54109平方米。那么重庆市为明学校怎么样?

重庆市为明学校怎么样
重庆市为明学校怎么样

1、重庆市为明学校(原北大附中为明重庆实验学校)隶属于北京为明教育,是由两江新区引进的具有影响力的优质教育资源。

2、学校传承北大文脉,发扬为明精神。以“回归教育本真,对孩子一生负责”为核心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和世界眼光的现代人,让孩子更好地融入世界”为办学目标,学校开展“适于脑的教育”(全脑教育)研究与实践。从“基于脑的健康生活、适于脑的高效课堂,利于脑的有益活动”三个维度,全面提升办学品质,努力创设适合学生最优发展的教育环境,让孩子的潜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开发。受到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3、建校十年来,学校坚持“进步就是优秀”的教育信条,从不放弃任何一个孩子,从不忽视每一个孩子的每一点变化,用全体教职员工的爱心、责任和智慧,使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赢得了学生及家长的广泛赞誉,也得到了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和教育同行的高度认可。现已拥有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共计10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4000余人。

关于重庆市为明学校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