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江市龙山小学怎么样

九江市是中国首批5个沿江对外开放城市之一,也是东部沿海开发向中西部推进的过渡地带,号称”三江之口,七省通衢“与”天下眉目之地“,有“江西北大门”之称。九江市龙山小学始建于1910年,那么九江市龙山小学怎么样?

九江市龙山小学怎么样
九江市龙山小学怎么样

1、九江市龙山小学成立100多年来,始终坚持全面贯彻教育方针,遵循“全面培养、打好基础、因材施教、发展特长”的办学宗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行素质教育。培养了一批批建设祖国的合格人才,形成了“勤学、好问、博览、多思”的学风,“文明、勤奋、团结、向上”的校风,“严谨、善导、求实、创新”的教风。

2、九江市龙山小学历年来均被评为区级文明单位。先后被江西省卫生厅授予“省卫生模范学校”、被团中央少工委授予“红旗大队”、“‘雏鹰杯’‘五自’优秀课题小组”、“全国‘手拉手’先进集体”。1981年以来,学校大队部十多次荣获中国少年报社“读书读报先进集体”;师生在参加全国、省、市、区历届举办的语文、数学、书法、绘画、文艺、体育、演讲及文稿征集等各项比赛中夺得的奖杯、奖旗、奖状数不胜数,为龙山小学增光添彩。

3、学校在抓学生素质教育的同时,又狠抓了教师素质的提高。学校现有教师81人,其中高级教师31人,占教师总数的38.8%。近年来,学校积极选派青年教师参加各种培训班的学习培训,到外地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经验。学校每学期都开展“大练兵”活动,多学科的公开教学、多元化的教学手段、集体备课、说课、评课等,在学校形成了狠浓厚的教研空气。

关于九江市龙山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