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创建于1983年,隶属于郑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国家办学。那么郑州商业技师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郑州商业技师学院,是经郑州市人民政府2004年第七次常务会决议,由郑州商业高级技工学校、郑州市化医药技工学校、郑州市城建技工学校、郑州市机电工业技工学校组建而成。

2、学院占地333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是一所国家级高级技工学院,省级文明单位,在校生规模一万余人,近30个专业。主要为国家培养具有较高理论素养、娴熟动手能力的高技能型实用人才。

3、郑州商业技师学院经国家批准,春、秋两季面向全国招生。凡具有初中及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学生毕业可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

关于郑州商业技师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