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幼儿园亲子运动项目有哪些

通过幼儿园亲子活动锻炼孩子参与探索的性格,能让孩子在少年时期,身心健康发展。而幼儿园的亲子运动会活动要兼顾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那幼儿园亲子运动项目有哪些呢?

幼儿园亲子运动项目有哪些
幼儿园亲子运动项目有哪些

1、小脚踩大脚。玩法:每个家庭由一名家长和一名幼儿参加,幼儿双脚踩在家长的脚上,家长和幼儿手拉手,听到口令后,家长带着幼儿向前跑,幼儿双脚不能离开家长的脚,看看谁先到终点。

2、两人三足。准备:绳子若干。玩法:一家长与一幼儿将相邻的两条腿用绳子绑在一起,听到口令后,两人一齐向前跑,看谁先跑到终点为胜。

3、推小车。玩法:家长抓住幼儿的两条腿,幼儿双手撑地,听到口令后,幼儿双手向前爬,看谁先到为胜。

4、过小河。玩法:家长与孩子利用三块纸板,以最快的速度过小河,家长与孩子的脚不能接触地面。三个家庭为一组,先过小河的。胜利。

5、羊角球比赛。玩法:家长和幼儿面对面站在相距一定距离的起跑线上。游戏开始后,由家长骑坐羊角球向幼儿方向跑去,然后将球交给幼儿。幼儿再骑坐羊角球向家长起跑线跑去。谁先到谁为胜。

以上就是关于幼儿园亲子运动项目有哪些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