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是大专吗

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AnHui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是安徽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那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是大专吗?

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是大专吗
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是大专吗

1、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为教育部中医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全国中医药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全国中医药高职高专教育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安徽省中医药学会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安徽省药学会中药材种植(养殖)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

2、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始建于1960年,时名“芜湖市中医学校”;1999年,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学校更名为“安徽省中医药学校”,2001年,学校独立升格并于次年经教育部批准,在全国同类院校率先更名为“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0年,成功创建了“安徽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3、根据2020年2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占地面积997亩,校舍建筑总面积29.70万平方米,教学科研行政用房面积18.41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4932.62万元,下辖3所直属附属医院、1所附属药厂、1个安徽中药资源研究所、1个中药材种植基地、1个天然药用植物园和9所非直属附属医院、25所教学医院以及113家校外实习基地。

总体来说,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属于专科学校中挺强的了,学校女生多,男生少,药学系还是挺强大的,老师阵容也挺好的,坐落的城市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