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山直属幼儿园招生报名条件有什么

幼儿园的任务为解除家庭在培养儿童时所受时间、空间、环境的制约,让幼儿身体、智力和心情得以健康发展。但是现在去幼儿园读书也是需要满足条件的,那中山直属幼儿园招生报名条件有什么呢?

中山直属幼儿园招生报名条件有什么
中山直属幼儿园招生报名条件有什么

1、直属幼儿园优先招收政策性照顾生:(1)公安烈士、公安英模、因公牺牲或伤残公安民警适龄子女由教育部办公厅确定;(2)符合条件的军人适龄子女由中山军分区以正式公函确定(按照、军人职级、任职时间综合排序);(3)第六层次以上紧缺使用高层次人才适龄子女由市人社局以正式公函确定(按人才紧缺程度等综合排序);(4)对中山市竞技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总部企业高管高技人才的适龄子女由市工信局(总部办)以正式公函确定()上年度企业纳税总额和固定资产投资额等综合排序);(5)市直属幼儿园在教职工适龄子女由所在幼儿园统一报名,市教育局复审确定。

2、其他适龄儿童电脑派位报名条件:(1)幼儿或者父母一方的户籍是东区和石岐区的幼儿(入户时间截止2019年6月2日),幼儿无户籍的不能报名;(2)幼儿年龄足够三岁,即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儿童;(3)报名时候只能根据户籍选择一所幼儿园;(4)若您有多个幼儿符合资格,如双(多)胞胎,应用同一账户注册登记信息。

在幼儿园报名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一点,那就是一些琐碎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