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台州技师学院怎么样

台州技师学院(筹)是浙江省人民政府2016年批准设立、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举办、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以培养培训高技能人才为主要任务的综合性技师学院。那么台州技师学院怎么样呢?

台州技师学院
台州技师学院

1、学院将按照市政府“引进德国标准、建设技师学院”的办学要求,坚持“应用型、多元化、地方性”的办学定位,以培育“台州工匠”为宗旨,以服务台州主导产业高技能人才需求为导向,以产教融合培养模式与国际接轨为特色;

2、而且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坚持以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训为主线,以架构区域高技能人才服务平台为重点,实施“全日制学制教育与社会培训并重、技能考证与学历教育兼容”的教学模式,力争在1~2个办学周期内成为区域高技能人才培养、公共实训基地、技能评鉴和技术创新与服务等功能兼具,人才培养模式与国际接轨,人才工匠品质鲜明,管理智慧科学,办学水平全国先进和省内一流的国家重点技师学院。

以上就是对于台州技师学院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