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祛痘印面膜有什么功效

祛痘印面膜指的是将有祛除痘印功效的营养成份,加到由各种素材制作成的面膜中。让营养成份被皮肤吸收后来达到祛痘印的功效,这样的面膜就叫做祛痘印面膜。那它有什么功效呢?

祛痘印面膜有什么功效
祛痘印面膜有什么功效

材料:土瓜根粉10克、少许蜂蜜。方法:将土瓜根粉放入碗中,再加入少许蜂蜜,涂抹于面部30分钟左右后洗净。

1、土瓜根粉是很好的天然美白护肤产品,含大量丰富脂肪酸、含山柰甙、氨基酸、胡萝卜素、胆碱等40多种对人体肌肤有益的植物因子,自然可以抑制皮肤老化。

2、李时珍著《本草纲目》记载:纯土瓜根粉可治“面黑面疮”。

3、土瓜根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行血破瘀的功效,能够全面清除面部毒素,活血化瘀、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消除面部黑点,可有效祛除青春痘及祛痘印。

注意事项:不要常常洗脸、不要用磨砂膏和收敛水、千万别抠、挤、挑青春痘、千万别吸烟、少吃辛辣、油炸,高热量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