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花城小学怎么样

花城小学创建于2002年2月,学校位于深圳龙岗区布吉街道坂田万科四季花城内。那么深圳花城小学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深圳花城小学怎么样
深圳花城小学怎么样

1、办学初期原名为深圳实验四季花城学校,属公办学校,即校舍产权为国家所有,设备设施由深圳实验教育机构自筹办学经费装备,办学实施自主管理。

2、花城小学随着布吉经济的飞速发展,坂田社区常住人口不断增加。为满足该片区户籍适龄儿童入学需要,2005年8月,龙岗区教育局、布吉街道办事处经多方沟通、协商,终止了与深圳实验教育机构承办的协议,将原来"国有民办"性质的深圳实验四季花城学校改制为公办学校,并更名为"花城小学"。

3、花城小学的办学目标是:在龙岗区教育局的领导和管理下,追求卓越,励精图治,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品牌化、精品化的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现代化优质学校。

关于深圳花城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