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岳阳弘毅中学怎么样

岳阳弘毅中学由湖南省岳阳市一中于2000年6月创办,座落于风景旖旎的岳阳市经济开发区新华社区,占地104.2亩,建筑面积63300平方米。那么岳阳弘毅中学怎么样?下面来简单说说。

岳阳弘毅中学怎么样
岳阳弘毅中学怎么样

1、岳阳弘毅中学一般指岳阳市弘毅中学,弘毅新华中学,原名弘毅中学,现归属于岳阳市一中弘毅教育集团,集团董事长为热心教育公益事业的企业家周建。

2、自办校以来,先后荣膺市“先进单位”、“优秀学校”、“课改先进学校”,省“家长示范学校”、“绿色学校”等称号,2016年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招飞中心评为“优质生源学校”,学校每年中考各科平均分、升一中率稳居全市第一,共有19名学子考上新加坡中华中学,41位学子考入清华、北大。

3、学校坚持先进理念领风骚,以人为本,依法办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确定了“依法依章程办学,依靠董事会,依托市一中,强化素质教育,精心打造一流的教师队伍,将学校办成安全、高质量、有特色的全市最好初级中学,成为市一中等省级示范性高中的重要生源基地”的办学思路。

关于岳阳弘毅中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