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域风情的句子有哪些

在平平淡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都接触过很多优秀的句子吧,句子可分为单句和复句,单句又可分为主谓句和非主谓句。那么西域风情的句子有哪些呢?

西域风情的句子有哪些
西域风情的句子有哪些

1、以北方豪爽的口气,以南方婉约的语调,以西域爽朗的气魄,以东方开放的胸怀,说同一句话:七一到,党生日快乐,国长治久安!

2、东海有大海晨曦,南国有椰海蕉林;北方有长风骏马,西域有牧歌苍鹰。我站在高高的哨所,向火红的军旗敬礼!

3、北国明月,南海碧波,东方明珠,西域戈壁,奔腾不息的长江黄河,屹立不倒的泰山长城,都闪耀着党徽的光芒,都吟唱着祝福之歌:七一到,为党祝福。

4、月氏是古代西域的一个强大的国家。

5、古有哥伦布航海发现新大陆,唐僧写出大唐西域记;郑和开通中外商业路,马可波罗中外传友谊;今天你也要出游,望你一定要:赛古人,带今人,引后人,在旅游界创出新成绩!

6、羯胡的语言、风俗及状貌与康居等西域胡相同,西域胡在后赵羯胡之中所占的比例是很可信的。

7、洛阳永宁寺塔为当年西域僧人也赞叹不已。其塔基近年得到了清理。

8、西域都护府是汉朝中央政府在西域行使国家权力的最高机构。

9、公元97年,东汉王朝西域要塞卫戍部队司令班超派送其伺从武官甘英作为他的私人特使前往罗马,以寻求和罗马帝国建立密切的关系。

10、当时的佛典翻译家大都是西域人或印度人,由于不熟悉汉语,译文难免粗糙。

关于西域风情的句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