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疆科信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条件有哪些

新疆科信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新疆科信学院,成立于1992年。2016年1月经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以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等一线急需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具有颁发国家学历文凭资格的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招生代码:14679。2019年9月开始招收国家统招高职学生,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具有科信幼儿园、科信中学、科信自考本科高职一系列教育。那么新疆科信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条件有哪些呢?

新疆科信职业技术学院
新疆科信职业技术学院

1、新疆科信职业技术学院,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促进新疆区域经济繁荣与发展的需要应运而生,以“扎根新疆,面向南疆,服务基层”为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既懂外语又熟悉专业的复合型人才,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一线技术型人才以及具备培训和指导能力的管理型人才,顺应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战略,推动新疆经济社会和科学文化事业发展。

2、新疆科信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是新疆科信学院,占地451余亩。根据新疆经济发展和市场的需求,学院设有电子商务、法律事务、会计、物流管理、应用俄语等五大专业。学院均使用信息化多媒体教室,配有教学计算机500多台以及多个类别的实训中心,能够充分满足教学和学生实操学习需要。

3、学院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20%以上。学院构建了“专业文凭+实用技能+职业资格”的培养体系,坚持走“产、学、研”结合的道路,实施“大学与企业并行,科技与财富共赢”的方针,形成了科教有设备、技术有人才、实训有场地、学生有就业的办学基础和鲜明的特色。

4、首批招生专业有应用俄语、会计、法律事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5个高职专业,目前有高职专业:法律事务、会计、财务管理、物联网应用技术、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社区服务与管理、应用俄语。

以上就是对于新疆科信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条件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