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亚龙湾酒店推荐攻略有哪些

三亚是位于我们海南的最南部,是我国著名的度假天堂。其中亚龙湾又是三亚最好,最出名的一片沙滩,这里的砂质最好,水最蓝,是游玩三亚绝不可错过的地方,很多朋友去三亚可能就直接会选择住在亚龙湾边上,亚龙湾附近酒店众多,那么亚龙湾酒店推荐攻略有哪些?

亚龙湾酒店推荐攻略有哪些
亚龙湾酒店推荐攻略有哪些

1、亚龙湾的酒店分好几个档次,最高的当然是一线的五星级酒店,其中五星级酒店又分几个档次,有建了很多年的,也有最近才建的,设施风格各不相同。也来说说一线的几个,一线首推的是美高梅酒店,在一线之中价格最高,相比之下房间和设施算是比较新的,泳池也很多,而且距离百花谷商业街很近,购物什么的也很方便。

2、其次就是丽思卡尔顿酒店,相比其他的一线酒店,这里的绿化比较多,海滩也比较私密。更适合带小朋友,有儿童泳池,与成人泳池是分开的,

3、希尔顿酒店,老牌的一线酒店了,各项设施都中规中矩吧,保持着当年的标准,卫生间很大,服务方面比美高梅好,能感受到服务员的热情,泳池很多,园林绿化也不错。

4、喜来登酒店,喜来登的园林修建的特别好,园林覆盖率是亚龙湾最高的,各种亭台小景非常漂亮,泳池错落分布,而且泳池的私秘性都很好,缺点就是位置有点偏居一隅,离百花谷有点远。

5、红树林酒店,这个也是老品牌了,相比以上,这家费用稍微要便宜点,红树林里的餐食不错,是亮点。而且也比较适合带小孩子玩,里面有VR体验室,稻草人农庄、岛主之王大冒险,比较适合亲子互动。

6、万豪酒店,万豪的优点是海滩沙质细软,杂质较少,客房布置有着浓郁的泰缅风情,双层泳池高低分明,离海最近的泳池起身就能上沙滩。

7、除了一线酒店,还可以选择二线酒店,这些酒店没有直接靠着海,海景逊色于一线,但优点是价格较低,服务水平跟一线的也不相上下。二线比较推荐的有铂尔曼,维景。

8、瑞吉酒店,喜达屋集团旗下最奢华的品牌,特点是有私家影院,和其他酒店罕有的私家码头,还有网红爆款玻璃泳池。

关于亚龙湾酒店推荐攻略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