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灵鸟幼儿园怎么样

百灵鸟幼儿园——上海市一级幼儿园。创建于2002年7月,目前共有总部、分部两个校区,位于人口密集的浦东洋泾地区,是一所具音乐特色的上海市一级幼儿园。那么百灵鸟幼儿园怎么样呢?

百灵鸟幼儿园
百灵鸟幼儿园

1、总部园舍小巧玲珑,分部环境优美,各类设施。幼儿园以音乐教育为载体,以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健康发展为理念,本着让每个幼儿走近艺术的宗旨,创设出了富有特色的音乐教育园本课程体系。并努力培养友好交往、乐于合作、独立自信、善于表现,又有较强独立性和主动性的孩子。

2、百灵鸟的孩子,曾获得上海市小青蛙故事比赛二等奖;多次获得市区级绘画比赛一二三等奖;全国艺术比赛三等奖等奖项。我们申报了区级课题“以问题为抓手,提高幼儿园集体教学活动的有效性”,同时后勤组又成立课题“后勤人员如何关注体弱幼儿的保育工作”。

3、在社区工作管理方面,我们成立课题“创建音乐学习家庭环境,培养幼儿良好的素养。”科研促进了幼儿园办园水平的整体提高。曾连续两年被评为学区文明单位、新区艺术教育先进集体、新区新长征突击队、新区三八红旗先进集体。

以上就是对于百灵鸟幼儿园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