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大学生落户新政是什么

武汉大学生落户新政已经实施有一段时间了,不过还有不少朋友不太了解大学毕业生落户武汉的申请条件,按照最新申请条件来看,大学毕业生落户武汉几乎零门槛。

武汉大学生落户新政是什么
武汉大学生落户新政是什么

1、年龄不满45周岁(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的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经教育部学历认证)毕业生,本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可以申请落户。

2、放宽年龄限制条件。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不受年龄限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毕业生由年龄不满35周岁放宽至不满45周岁;普通高校专科学历、非普通高校本科学历毕业生由年龄不满40周岁放宽至年龄不满45周岁。

3、取消择业期限制条件。不再按毕业3年内和超过3年、普通高校和非普通高校设置不同的限制条件。

4、取消就业创业限制条件。落户与就业创业政策“全脱钩”,就业的取消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创业的取消营业执照和半年以上缴税证明等材料。

温馨提示:武汉落户可网上申办!微信搜索关注【武汉本地宝】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大学生落户】即可获取武汉大学生落户网上申请入口,查看办理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条件,下载相关材料及模板,还能了解更多武汉落户政策(大学生落户,人才引进,购房落户,积分落户等常见落户政策最新消息和解读)。

武汉大学生落户新政是什么
武汉大学生落户新政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