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书法协会会长是谁

中国书法家协会(CHINESE CALLIGRAPHERS ASSOCIATION)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全国各民族书法家组成的人民团体,是由国家级的书法家、篆刻家、书法理论家、书法教育家和书法活动组织、管理工作者组成的全国性专业组织,是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那么中国书法协会会长是谁?

中国书法协会会长是谁
中国书法协会会长是谁

1、1949年3月生于北京,满族,中国当代书法家。2015年12月8日苏士澍当选第七届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荣誉委员。

2、中国书法家协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全国各民族书法家组成的专业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书法界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力量。中国书法家协会是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

3、中国书法家协会创建于1981年5月。最高权力机构是中国书法家协会全国代表大会全国代表大会每五年召开一次,必要时由主席团决定提前或延期召开。理事会不定期举行,由主席团召集。主席团会议由主席或主席委托驻会副主席召集,会议根据需要随时召开。

关于中国书法协会会长是谁的内容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