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昌交通学院面积多大

南昌交通学院(英文名称:Nanchang JiaoTong Institute,简称:NCJTI)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地处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899号,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黄家湖畔,是由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转设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那么南昌交通学院面积多大呢?

南昌交通学院
南昌交通学院

1、理工学院已建立“两区一基”(即:黄家湖校区、靖安校区,靖安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办学格局,占地面积共3169亩,校舍面积70.36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施总值达6700余万元,拥有纸质图书112余万册、电子图书22万册。

1、学校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现有教师总数694人,副高以上职称占教师总数的31.13%,开设有38个本科专业,在校生13000余人。

3、2020年12月18日,教育部同意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转设为南昌交通学院。

以上就是对于南昌交通学院面积多大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