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热敷眼罩有什么好处

热敷眼罩特别适合学习压力很大的学生以及办公室里的OL们,还有长途出差或者旅行时的交通工具。那热敷眼罩有什么好处?

热敷眼罩有什么好处
热敷眼罩有什么好处

1、含有了约40℃的适当的蒸气的温热,戴上了的瞬间开始带给双眼舒适的温暖。

2、释放工作学习1日的紧张感和疲惫感,舒适身心,办公一族的放松休闲佳品。

3、可持续5-10分中,缓解双眼疲劳。缓解眼干眼涩眼疲劳去除黑眼圈眼袋红血丝,有效预防甲型近视。

4、热敷可以改善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对于视疲劳或者是熬夜之后导致的眼睛周围发黑,或者是眼睛疼痛酸胀等视疲劳都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同时还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尽量避免疲劳用眼,结膜下出血,也可以使用温热毛巾外敷,改善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促进淤血的吸收。

注意事项:

1。使用时请闭上双眼;

2。不能与护肤品的眼膜一起使用;

3。如果使用了眼药水,请隔一段时间再使用。

4.8岁以下儿童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