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注会大学生什么时候可以考

大学生是指正在接受基础高等教育和专业高等教育还未毕业或受过高等教育已经毕业走进社会的一群人,那么注会大学生什么时候可以考?

注会大学生什么时候可以考
注会大学生什么时候可以考

1、准备阶段(4月)一般是4月报名,10月中下旬考试,大概有6个月的时间。在准备阶段,首先就要摆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在这个阶段,这个阶段要做的就是了解考试内容。

2、基础阶段(5-7月)进入基础阶段,就是要精读教材。这个阶段要重视教材的作用。基础阶段主要是把教材吃透,做题主要是检测自己对所学的知识点有没有掌握。看书的过程,建议可以结合网课。

3、强化阶段(8-9月)在这个阶段,重点是多做题,建议准备一本配套的辅导书,四维考霸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通过做题,可以对所学的知识点有一个巩固和提高。还有就是查漏补缺。对自己之前没搞懂的知识点,进行第二次的学习。

关于注会大学生什么时候可以考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