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福州幼儿园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幼儿园,原称勘儿园,是几百年前从普鲁士引进的体制。旧称蒙养园、幼稚园。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规定,幼儿园是对3岁以上学龄前幼儿实施保育和教育的机构。那福州幼儿园报名需要什么材料呢?

福州幼儿园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福州幼儿园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1、家长(监护人)身份证;户口簿:需要户主、家长(监护人)及幼儿本人。

2、入园申请书。提醒:这里的申请书并不是一份固定的文档表格,而是需要家长提前写好;基本有点类似“求职申请书”,要包括家长、孩子的基本资料以及入园申请的理由,其他的就靠自己个人发挥了~打印或手写都可以。

3、幼儿出生证;幼儿预防接种证:报名前,需要把所有该接种的项目全部接种完毕。

4、居住证:如果不是本地户口,还需要提供居住证。有本地房产的提供房产证。

基本每年报名入园的材料都差不多,可以着手准备起来了。这些材料都需要准备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核完即可带回;复印件无论是否录取都不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