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合肥4号线什么时候开通

合肥是安徽省省会,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现代制造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那么合肥4号线什么时候开通呢?

合肥4号线什么时候开通
合肥4号线什么时候开通

1、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是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正在建设的一条地铁线路,全线预计于2021年底开通运营,其标志色为活力橙。

2、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是一条西至东北方向L型“骨干线”,线路西侧起于鸡鸣山路站(工程名),北端止于东方大道站(工程名);全线覆盖合肥市东西向主要客流走廊,联系了高新区、政务区、合肥南站片区、包河区、新站区等主要客流集散地。

3、截至2021年1月,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全长41.37千米,全部为地下线;共设31座车站,全部为地下车站;设科学城车辆段、龙子湖路停车场;列车采用6节编组B型鼓形列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合肥4号线什么时候开通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