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好老公是谁

好久没有露面的陈好在11月的时候的带着女儿和朋友一起在北京某饭店聚餐。现在的她已经是豪门太太,状态看上去还是很不错,保养的相当好,和朋友之间也是相谈甚欢。自从陈好嫁入豪门之后,几乎就没有见过她的身影。几乎就是在家相夫教子,并且还在中央戏剧学院教书。那么陈好老公是谁呢?

陈好老公是谁
陈好老公是谁

1、在2009年,当陈好被爆料已经结婚了,随后陈好在拍摄电视剧《三国》的时候剧组也证实了陈好结婚的事实,关于陈好的老公的消息是渐渐的也被爆料出来了,而且陈好本人也承认了自己结婚的事实,陈好的老公名叫刘海峰。

2、其实陈好的老公刘海峰是1975年出生的,今年也有40岁了,和陈好两人相差四岁的年纪差刚好相配,所以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

3、刘海峰是一名香港银行家,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是国际著名的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高级分析师,现在的刘海峰是KKR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身家自然是不用说的了,对陈好也十分的好,陈好也真的很有眼光。

现在事业得意生活幸福的陈好也已经有孩子了,幸福的家庭到处洋溢着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