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杨采钰老公是谁

杨采钰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毕竟当时出演电影《芳华》也是名气大涨,加上人长得漂亮身材也很好,都挺看好她的。那么杨采钰老公是谁呢?

杨采钰老公是谁
杨采钰老公是谁

1、其实,说起杨采钰的老公,想必也不会陌生,但这个人真的不简单,那就是刘亦菲的干爹陈金飞,与杨采钰相差整整30岁。

2、据悉,2015年的时候杨采钰就被拍到和陈金飞当街激吻,之后更是承认恋情领证结婚,一系列操作也是惊呆了很多人。其实两人这段忘年恋的争议挺大的,这样的年龄差很难让人相信是真爱,不过杨采钰对于这件事情毫不避讳的态度倒是让人觉得很敬佩。

3、陈金飞的强大背景都知道,如今成了杨采钰的老公必定会对杨采钰的事业有所帮助,和陈金飞在一起杨采钰肯定是有自己的想法的,就算不理解也还是尊重。

4、杨采钰出生于1992年,是湖北武汉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成为一名演员之前杨采钰曾是一名歌手和主持人,她的气质很出众因此发展自然也不错。

关于杨采钰老公是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