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姚晨老公是谁

姚晨作为娱乐圈中有名的微博红人时时刻刻都被很多人关注着,而且明星最受关注的往往就是感情生活。那么姚晨老公是谁呢?

曹郁
曹郁

1、曹郁,1974年8月15日出生,199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故事片摄影专业,任职于北京电影制片厂,中国内地摄影师。

2、1993年,曹郁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故事片摄影专业,上学时曹郁喜欢研究器材和泡图书馆。1997年,曹郁的毕业作《待避》获第54届戛纳电影节青年电影基金奖。

3、2012年8月15日,曹郁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向姚晨求婚,当他拿出钻戒跪地求婚时,姚晨在亲友的见证下接受了曹郁的求婚。10月23日姚晨走上红毯时表示已经与曹郁订婚,但还没领证。11月18日曹郁与姚晨在新西兰皇后镇低调完婚。

4、2013年7月15日,姚晨为曹郁诞生一名6斤二两男婴“小土豆”。10月22日,曹郁、姚晨夫妇在北京为儿子“小土豆”举办百日宴。2016年11月9日,妻子姚晨诞下一女,取名“小茉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姚晨老公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