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单机游戏有哪些

单机游戏,也称单人游戏,是相对于网络游戏而言的。一般指游戏的主要玩法只需要一台电脑就能完成的电子游戏,不能进行互联网对战。那么手机单机游戏有哪些呢?

手机单机游戏有哪些
手机单机游戏有哪些

1、机械迷城《机械迷城》作为一款冒险游戏,同样也是与解谜相关,但是不同与其他解谜游戏,《机械迷城》的游戏内容更大更复杂,游戏画面由制作人员全部手工绘制。

2、勇敢的心,《勇敢的心:世界大战》是于在2014年发行的一部动作冒险游戏,游戏的背景是在战乱时期。故事情节十分细腻,让玩家深刻的融入游戏情节之中,感受战争给人们带来的痛苦,不得不说,这部游戏是一部佳作。

3、地狱边境,《地狱边境》是一部黑白的冒险游戏,它的游戏画风不同于其他游戏,黑白两色给玩家一种的独特的魅力,玩家需要仔细观察,游戏中并未出现一句旁白,这也是这部游戏最主要的特点。喜欢冒险的玩家,这部游戏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单机游戏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