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悬挑脚手架挑梁固定方法是什么

悬挑脚手架是一种建筑中使用到的简易设施,分为每层一挑,多层悬挑两种。那么,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悬挑脚手架挑梁固定方法是什么。

悬挑脚手架挑梁固定方法是什么
悬挑脚手架挑梁固定方法是什么

1、在楼板钢筋绑扎的同时,预埋二道门字形卡箍,每道卡箍由2根直径14mm一级钢筋做成,第一道门字形卡箍离墙边450mm,第二道门字形卡箍距离另一端头350mm,门字形卡箍筋勾住板底筋,要符合锚固要求,挑梁就插在门字形卡箍中间后,还要用电焊焊接固定一下。

2、板面和板底都要加附加筋处理一下。脚手架(scaffold)指施工现场为工人操作并解决垂直和水平运输而搭设的各种支架。建筑界的通用术语,指建筑工地上用在外墙、内部装修或层高较高无法直接施工的地方。主要为了施工人员上下干活或外围安全网围护及高空安装构件等,说白了就是搭架子,脚手架制作材料通常有:竹、木、钢管或合成材料等。

以上就是关于悬挑脚手架挑梁固定方法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