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公众号推广方法有哪些

现在的公众号可谓是满天飞,不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公众号能够非常有效的推广商品有效的积聚粉丝能够迅速的锁定潜在顾客。那么微信公众号推广方法有哪些呢?

微信公众号推广方法有哪些
微信公众号推广方法有哪些

1、扫街。就是把自己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打印出来,通过海报、传单等方式,通过送一下小礼品什么的引导街上的人关注,不过这个比较耗费时间和金钱。

2、聊天工具宣传。比如通过把二维码放到微博、QQ等社交工具上,或者放到一些网站上,引导用户关注。

3、发挥微信账号的作用,好好利用微信里面漂流瓶、摇一摇以及附近的人等功能,多加一下好友,定期把公众号的内容链接发到朋友圈,也能获得不少的关注,一个微信账号好像可以加500多人,可以多开几个小号,多加点好友。

4、到各类SNS社区推广,比如贴吧、豆瓣、天涯等网络社区。

5、以大号带小号的方式。如果有认识的好友或者亲人也在做微信公众号、微博等自媒体账号,并且做得相当成功,那么可以叫帮忙宣传一下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如果没有这种朋友或者亲戚,那么可以花钱叫一些大号帮自己宣传。

6、在微信导航网站上买广告位,可以瞬间增加很多粉丝,但是需要花钱。

7、找身边做公众号的朋友互推,当自己的公众号粉丝人数达到500+的时候,找一个和自己粉丝数差不多的公众号互推,这样可以把对方公众号上的部分粉丝引导到自己的公众号上来,也可以把自己的公众号上的粉丝部分引导到对方的公众账号上,可以说是一种双赢的方法。

8、如果自己能写一些文章的话,可以写一些软文,在里面插入自己的公众号,发到一下流量大的网站和论坛上也能增加不少的粉丝。

温馨提示:优质有趣的内容才是增粉最好的方法,认真做好公众号的内容,才能得到粉丝的长久关注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