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是几本以及到底是本科还是专科学校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是几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是几本
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是几本

1、根据教育部最新公开信息可知: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是专科学校,不是本科学校,当然也就不是几本大学了。

2、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是杭州市教育局直属省级重点职业学校。校址在下城区建国北路回龙庙前32——1号。学校现有教职工102人。高级教师31人,中级教师38人,二级教师16人;专业教师47人,双师型专业教师数35人。特级教师1名,名师3名,省、市教坛新秀9名,市教研大组成员8人。

3、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办学理念先进。“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为办学思想。“以管理强校,科研兴校,质量立校,特色建校”为办学策略。“以创品牌专业,办精品学校,特色鲜明,效益显著,省市闻名”为办学目标。以发展艺术教育,以美育人,以礼育人”为办学特色。“以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为学生健康成长服务”为办学宗旨。

关于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