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怎么样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以武汉铁路技师学院为基础建立的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学院。那么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怎么样呢?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

1、学院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管,教育教学业务接受省教育厅的管理和指导。校园面积196.54亩,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其中教学、实验及行政用房8.48万平方米。

2、建有7个现代化实习实训中心、80个实验、实训室、80个多媒体教室,共有教学仪器和实习实训设备1127台套,教学仪器、实习实训设备总价值2634万元。

3、图书馆现有藏书46.053万册。有在校学生4200人,年均培训在职职工3000多人次,主要开设有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电气化铁道技术、铁道机车车辆、铁道车辆、铁道交通运营管理等特色专业。

以上就是对于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