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虹口区花园幼儿园是公办还是民办

虹口区花园幼儿园创建于1987年,1998年开设分园,2001年被评为二级一类园。近年来,我园先后获上海市学校卫生先进单位、虹口区文明单位、虹口区三八红旗集体、虹口区绿色学校、虹口区优秀家长学校、虹口区科研先进集体等殊荣。那虹口区花园幼儿园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虹口区花园幼儿园是公办还是民办
虹口区花园幼儿园是公办还是民办

1、虹口区花园幼儿园以“让孩子健康快乐每一天,让家长安心称心每一时”为办园理念,在建构后继学习及终身发展的基础上,凸显生命意识启蒙教育,致力于培养健康活泼、好奇探究、文明乐群、勇敢自信,能珍爱生命、感恩生命、博爱生命的面向21世纪儿童。

2、花园幼儿园拥有一支爱岗敬业、朝气蓬勃、勤于实践、自主创新的师资队伍。近年来,多名教师荣获上海市或虹口区“园丁奖”、虹口区“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评优二等奖”、虹口区“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科研论文获区级成果等第奖,有关教育教学经验在《虹口教育》等杂志刊物上发表,多名青年教师在区级范围公开教学展示活动中受到好评。

3、花园幼儿园重视环保教育,教师们利用废旧物品自制的各类玩教具为幼儿园增色不少,以《动物大联欢》为主题自制玩教具刊登在《上海托幼》杂志上。把幼儿园办成“孩子成长的花园,家长放心的家园,教师奉献的乐园”是我园全体教职工的共同追求。

以上就是关于虹口区花园幼儿园是公办还是民办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