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山区泰山小学什么时候建的

中山区泰山小学在领导班子中倡导“开拓、奉公。求实、高效”的领导作风,在教师中倡导“爱生、兴校、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在学生中树立“勤奋、守纪、活泼、健美”的良好风尚、学校的特色建,教师队伍,教育质量取得了丰硕成果。那么中山区泰山小学什么时候建的?

中山区泰山小学什么时候建的
中山区泰山小学什么时候建的

1、中山区泰山小学始建于1962年,坐落于卧龙山顶,环境宜人,校园占地面积1030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3650平方米,操场面积6285平方米。

2、学校多年来坚持以“提高整体素质,面向全体学生”为宗旨,以“校有特色,班有特点,生有特长”为目标,以“全面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为前提,以“深化教育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核,以“深入美育研究,强化艺术教育”为特色,规范办学行为,增强办学效益,提高办学质量。

关于中山区泰山小学什么时候建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