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办公特点是什么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成立于1993年6月,是全国唯一一所由归国留学生群体创办,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国际中学、留学生部于一体的全日制中英文寄宿学校。那么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办公特点是什么呢?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1、学校定位于优质、高端、(国际化)特色的有中国根基的国际化精品名校,以“建精品名校,走国际化道路,树百年教育品牌”为发展战略,秉承“兼融东西方教育文明、培育中华之现代精英”的办学宗旨,坚持“适应变化的未来,创造美好的世界”的核心价值。学校英语特色突出,英语教学在广州市小教英语中有口皆碑,广州市教委中小教。

2、英语教研室曾连续四次组织八区四县学校领导、教研员、教师前来华美观摩其英语公开课并召开小学英语研讨会。

3、除国内普通教学班级外,还设有留学生部、中加高中双文凭课程、小学至高中的美国GIA系列课程、中小学德语班、中小学港澳台班。作为寄宿制学校,学生管理、学生安全和生活服务质量保障到位。办学多年来,学校取得了优异的办学育人成绩——教育部依法治校示范校、广东省民办学校中第一家省一级学校、广州市华文教育基地、广州市特色学校(首批获此荣誉的唯一一所民办学校)、国内首批获得剑桥官方授权的四所学校之一等等,2012年加拿大总理史蒂芬·哈珀先生来华唯一到访的院校即为华美学校,华美国际化办学质量更是得到了哈珀总理的高度赞赏。

以上就是对于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办公特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