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复旦经济学院在哪个校区

复旦大学复旦学院成立于2005年9月,是复旦大学下属院系之一,是学校实施通识教育的教学、研究和管理机构。现在复旦大学是考研报考热门院校,复旦学院是有几个校区的,那复旦经济学院在哪个校区呢?

复旦经济学院在哪个校区
复旦经济学院在哪个校区

1、学校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坚持“国家意识、人文情怀、科学精神、专业素养、国际视野”的育人特色,为国家兴旺、社会发展、人类文明进步培养更多领袖人才、行业栋梁及社会英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掌握未来的复旦人。

2、复旦学院的创办,将有利于落实学校的培养目标,造就高素质的创新人才;有利于课程结构的完善,进一步协调学分制建设和课程设置、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的关系;有利于建立开放性的教学管理模式,适应交叉性、复合型人才的培养规律。每一位新同学经过在复旦学院一年的学习生活,树立远大志向,夯筑宽厚学养,塑造完善人格,陶冶复旦精神,并为后三年的专业学习和全面发展打好基础。

3、特点:(1)大一新生不按专业组建班级,同班和同宿舍同学专业背景不同;(2)除了各专业基础课程,同学们还要修读通识教育核心课程,目前包括文史经典与文化传承、哲学智慧与批判性思维、文明对话与世界视野、社会研究与当代中国、科学探索与技术创新、生态环境与生命关怀、艺术创作与审美体验7个模块;(3)有包括班级导师、专业导师和复旦学院专职导师的导师队伍为学生提供各方面建议,帮助同学适应大学生活;(4)“启航项目”为同学们提供接触科研实践的机会。

以上就是关于复旦经济学院在哪个校区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