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活动推广方式都有哪些

活动推广是指企业整合本身的资源,通过具有创意性的活动或事件,使之成为大众关心的话题。那么活动推广方式都有哪些呢?

活动推广方式都有哪些
活动推广方式都有哪些

1、微信公众号,注册账号发布文章很简单,肯投入的话给点礼品吸引关注,平时也可以通过公众号发布互动活动,多转发,转发本身就是一种推广了;

2、微博、豆瓣、知乎等类似的平台,同样的办法,就是发内容;

3、垂直媒体、网络媒体等等,都可以付费或者免费推广,现在比较火的抖音植入都可以选择;

4、地推,投入比较大,实际转化率比较难保证,除非策划的地推活动可以造成更大轰动,结合线上资源联合宣传,可能会有效果,不然靠发发传单、贴贴海报这样的真没用;

5、比较特色的一些办法,就是结合社会热点、节日气氛,策划相关的活动,运气好还能上个热搜成为热门事件,那就赚到了,策划巧妙,成为经典营销案例的范畴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活动推广方式都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