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价值观是什么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Chinese University Basketball Association),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阿里体育独家运营、教育部官方认可的中国大学生五人制篮球联赛。那么,它举办的价值观是什么呢?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价值观是什么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价值观是什么

1、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正在成为校园人群心目中第一的篮球赛事殿堂。作为校园体育教育的重要舞台,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致力于孵化与培养年轻体育人才,推动中国篮球事业在校园中的普及与发展,影响广大学生群体形成健康积极的运动价值观。

2、2019年,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推出全新赛事口号:“放胆上场”,创造属于你的荣耀时刻。

3、主张大学生享受篮球,享受挑战,以阳光健康的心态放胆热爱,积极行动在赛场上拼出实力,不负青春。

4、通过联赛受关注程度的大幅提升,让更多学生热爱并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感受篮球运动带来的积极向上的能量,重塑年轻人运动快乐。

关于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价值观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