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初中学校前十有哪些

广州如此地经济发达,商业繁荣,离不开广州学府输送的大量优秀人才。既然名校这么多,到底谁最牛呢?接下来为大家整理出广州初中学校前十排名,希望大家喜欢!

广州初中学校
广州初中学校

1、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一-所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华南师范大学双重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改革创新、办学成绩卓著的学校,也是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

2、厂实验中学。广东实验中学是直属广东省教育厅领导的省级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

3、广广雅中学。广东省有多少学校都在用它们内部出的。试卷,可见地位!广东广雅中学是著名的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中学唯一-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创建于1888年。

4、执信中学。广州执信中学1978年再次定为省市重点中学, 1994年被评为广省级学校, 2006年成为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

5、广州市第六中学。广州市第六中学,它排第五,它是广东省首批全国示范性高中,广东省-级学校,广州市重点中学。

6、广州市第二中学。广州市第二二中学创建于1930年, 1956年被评为广州市重点中学, 1994年被评为广东省首批省-级学校, 2007年通过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验收。学校现为完全中学,是广州市教育局直属A类学校。

7、广州市铁--中学。为广州市直属公办完全中学、广州市高中招生提前批进场录取的重点中学之一、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8、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广州大学附属中学是一-所首批具有实验性、示范性和先进性的“国家级示范性高级中学”,是广东省首批-级学校。

9、广州市第16中学/厂东仲元中学。广州市第十六中学是首批广省级学校,首批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首批广佾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东仲元中学是一-所广东省-级学校。学校始创于1934年。学校拥有优良的革命传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1994年6月被评为”广东省-级学校”。

10、广州市第47中学/第t中学/第三中学天河中学。广州市第四+七中学是广州市天河区重点中学,广州市绿色学校,广东省省-级学校和广东省国家,广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是广州市天河区重点中学,广州市绿色学校,广东省省-级学校和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州市第七中学是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和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州市第三中学是广州市越秀区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省-级学校,广东省首批创建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和广东省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州市天河中学是"广东省-级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东省高中新课程样本学校”、“广州市绿色学校”和“天河区英语特色学校”, 2008年成为"创建示范性高中"、2010年通过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初期督导争评估。

以上就是对于广州初中学校前十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