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安信息职业大学是公办还是民办

不少人在高考的时候都会考虑大学是公办还是民办的。在填写高考申请时,西安信息职业大学无论是公立大学还是民办大学,都是广大考生及其家长朋友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不知道西安信息职业大学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西安信息职业大学是公办还是民办
西安信息职业大学是公办还是民办

1、西安信息职业大学始于1992年创建的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本科),2005年学校迁新校址,2019年5月,更名为西安信息职业大学。

2、安信息职业大学坐落于陕西省西安市,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本科大学,是全国首批本科教育改革试点院校,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统招本、专科学历资格。

3、截至2018年,学校校园占地591.5亩。校舍建筑总面积21.24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2亿元;馆藏纸质图书64.35万册,电子图书74万册。学校设有10个本科专业,三年制专科专业53个,五年制高职专业13个。设有11个二级学院,现有专任教师443人。

以上就是关于西安信息职业大学是公办还是民办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