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千岛湖攻略有哪些

“农夫山泉,有点甜”的广告语可谓是家喻户晓,它取自国家一级水体—千岛湖,不经任何处理即可达到饮用水标准。千岛湖的水美景美,早已闻名,那么千岛湖攻略有哪些?

千岛湖攻略有哪些
千岛湖攻略有哪些

1、千岛湖最佳旅游季节是9月-11月,秋高气爽,平均气温在12-18度,雨量少。4-5月也不错,不过雨量有点多,切记带好雨具。雨季在6月-7月,这段时间是伏旱季节,天气比较闷热,午后最高温度升至36度。

2、千岛湖的冬季,游客稀疏,游船大都拿出检修,整个县城冷冷清清,如遇冷空气南下,气温可降至零下6度,加上空气潮湿,手脚冰冷,此时出行需带好棉衣。冬至过后的千岛湖水最清澈见底,此时游湖可谓神清气爽,绝不会因人多嘈杂而烦恼。雾气较大的天气不建议等梅峰,很难见到湖中千岛的景观。

3、如果是第一次来千岛湖,登上梅峰俯瞰群岛星罗棋布的壮美景观是绝对不容错过的。登高俯瞰,淡蓝色的湖水,远处郁郁葱葱的小岛,疾驰的游艇,构成一幅美轮美奂的山水图。

4、近几年千岛湖多了很多漂流项目,特别适合夏天游玩。九龙溪漂流的时间较长,水不深,水流平稳,适合带小孩前往;白云溪漂流更为刺激。龙潭峡谷漂流也不错,不过离千岛湖镇比较远。龙川湾景区春有油菜花、秋有红叶芦苇,尤其适合摄影爱好者。

5、千岛湖岛屿众多,风光秀丽。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游览不同的岛屿。来千岛湖梅峰岛是不能错过的,这是最佳的揽胜之地。时间允许的话,除了湖中的岛屿,也可以前往千岛湖周边的森林氧吧、芹川古镇呼吸新鲜空气,体验古村魅力。

关于千岛湖攻略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