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哥本哈根减肥法13天食谱有哪些

哥本哈根减肥法2014年11月,网友将一份“肥腻”的菜单晒到了网上,称通过13天的大鱼大肉,竟轻轻松松减肥10斤,受到网友追捧。那么它的13天食谱有哪些呢?

哥本哈根减肥法13天食谱
哥本哈根减肥法13天食谱

1、哥本哈根减肥法早餐:黑咖啡1杯+方糖1块。午餐:煮鸡蛋2个+西红柿1个+水煮菠菜(不限量)。晚餐:牛排200g+生菜加橄榄油和柠檬拌食(不限量)。

2、早餐:黑咖啡1杯+方糖1块。午餐:低脂火腿200g+天然酸奶200g。晚餐:牛排200g+生菜加橄榄油和柠檬拌食(不限量)。

3、早餐:黑咖啡1杯+方糖1块+烤面包片1片。午餐:煮鸡蛋2个+火腿1片+生菜沙拉1份晚餐:水煮芹菜+西红柿1个+新鲜水果1个。

4、早餐:黑咖啡1杯+方糖1块+烤面包片1片。午餐:橙汁200ml+天然酸奶200g。晚餐:煮鸡蛋1个+一大根胡萝卜切碎生吃+白干酪200g。

5、早餐:一大根胡萝卜切碎,撒上柠檬汁生吃。午餐:熟鳕鱼200g(撒上柠檬水和1勺黄油)。晚餐:牛排200g+新鲜生菜沙拉1份+西芹块。

6、早餐:黑咖啡1杯+方糖1块+烤面包片1片。午餐:煮鸡蛋2个+一大根胡萝卜切碎。晚餐:鸡肉250g+生菜沙拉1份(拌橄榄油,撒上柠檬汁)。

7、早餐:一杯茶(不加糖)。午餐:不吃,大量喝水。晚餐:羊肉200g+苹果1个。

8、早餐:黑咖啡1杯+方糖1块。午餐:煮鸡蛋2个+西红柿1个+水煮菠菜1份。晚餐:牛排200g+生菜加橄榄油和柠檬拌食(不限量)。

9、早餐:黑咖啡1杯+方糖1块。午餐:低脂火腿200g+天然酸奶200g。晚餐:牛排200g+生菜加橄榄油和柠檬拌食(不限量)。

10、早餐:黑咖啡1杯+方糖1块+烤面包片1片。午餐:煮鸡蛋2个+低脂火腿200g+生菜沙拉加柠檬。晚餐:水煮芹菜+西红柿1个+新鲜水果1个。

11、早餐:黑咖啡1杯+方糖1块+烤面包片1片。午餐:橙汁200ml+天然酸奶200g。晚餐:煮鸡蛋1个+一大根胡萝卜切碎生吃+白干酪200g。

12、早餐:一大根胡萝卜切碎,撒上柠檬汁。午餐:熟鳕鱼200g(撒上柠檬水和1勺黄油)。晚餐:牛排200g+新鲜生菜沙拉1份+西芹块。

13、早餐:黑咖啡1杯+方糖1块+烤面包片1片。午餐:煮鸡蛋2个+一大根胡萝卜切碎加柠檬汁。晚餐:鸡肉250g+生菜沙拉拌橄榄油和柠檬汁。

提醒广大美眉,减肥的原理在于摄入能量少于排出能量,打破过去的平衡,创造并维持一种新的平衡。具体来说,就是合理饮食与增强运动。减肥是个长期的过程,太迅速的减肥方法可能导致内分泌失调,甚至对身体造成伤害,不要轻易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