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维纳斯的诞生》作者是谁

说到维纳斯的诞生的其实这副作品还是挺给力的啊,为何这么说其实原因也比较的简单,无非就是作品画得非常的棒,而且大家也看到了在世界上非常非常著名,那么《维纳斯的诞生》作者是谁呢?

《维纳斯的诞生》作者是谁
《维纳斯的诞生》作者是谁

1、《维纳斯的诞生》是意大利画家桑德罗·波提切利于公元1487年为佛罗伦萨统治者梅第奇家族的一个远房兄弟创作的画布蛋彩画,现藏于意大利佛罗伦萨乌斐齐美术馆。

2、画面所表现的是西西里岛的一个美丽的传说:一片漂亮的大贝壳漂浮在碧波荡漾的海面上,上面站着纯洁而美丽的维纳斯,翱翔于天上的风神轻轻地将贝壳吹到岸边,等候在岸边的春之女神正张开红色绣花斗篷,准备为维纳斯换上新装。维纳斯身材修长,容貌秀美,双眼凝视着远方,眼神充满着幻想、迷惘与哀伤。体现了在佛罗伦萨流行一种新柏拉图主义的哲学思潮:美是不可能逐步完善或从非美中产生,美只能是自我完成,它是无可比拟的,美是不生不灭的永恒。

关于《维纳斯的诞生》作者是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