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视剧《新八仙过海》主题曲叫什么

在演艺圈中,经典电视剧可谓是不胜枚举,而那些经典的电视剧主题曲往往也会成为传唱度很高的经典歌曲,那么电视剧《新八仙过海》主题曲叫什么呢?

电视剧《新八仙过海》主题曲叫什么
电视剧《新八仙过海》主题曲叫什么

1、《献天缘》原唱为何中华。《献天缘》讲述的就是八仙觅得仙草,炼成丹药,普渡众生,瘟疫消弭,凡间得以回复正常,张果也因助八仙有功被准许还阳,艳彩却在美梦中永远地离开了湘子。八仙正式位列仙班,共襄济世之善举。

2、《新八仙过海传奇》是一个关于古代传说的故事,讲述了在天庭大会上,太上老君提议玉帝寻找凡间七位有德之人来填补仙家的空缺,而东海龙王则推荐其儿子三太子和三太子的表弟。此时正在殿外受命的三太子和他表弟与华阳真人产生冲突大打出手,导致人间发生灾祸,玉帝惩罚华阳真人转世投胎成了吕洞宾,并和几位有德之人历经磨难最终得道成仙。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视剧《新八仙过海》主题曲叫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