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怎么样

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原名成都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创建于1951年,属机关办园,地处市中心,现有12个教学班,470多幼儿。2010年3月划转到青羊区教育局,更名为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仍属公办幼儿园。那成都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怎么样呢?

成都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
成都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

1、该园以优良的教育质量、优质的服务、优美的育人环境,赢得了机关、社会、家长的信赖。

2、该园始终以“追求一流”为办园目标,是一所具有一流保教水平、一流师资队伍、一流园务管理的“四川省示范园”、“成都市一级一类幼儿园”,是全国贯彻《纲要》试点园。

3、该园致力于教师的培养,形成了有效促进幼儿园教师快速成长的园本策略,现为四川省师资培训基地。该园以细节意识、团队意识、优化教育意识为保证,为孩子们创设健康、宽松、丰富的成长环境。

以上就是对于成都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