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昆山亭林公园门票多少钱

昆山亭林公园历史悠久,名胜古迹众多,自然景色秀丽,素有“江东之山良秀绝”、“真山似假山”之美称。那么昆山亭林公园门票多少钱?下面一起来看看。

昆山亭林公园门票多少钱
昆山亭林公园门票多少钱

1、昆山亭林公园门票20元,

2、亭林公园位于江南水乡昆山城内西北隅,园中玉峰山形似马鞍。地处江南水乡,苏沪之间,百里平畴,一峰独秀。 1906年始辟地为马鞍山公园,1936年为纪念顾炎武改名亭林公园。占地850余亩。

3、亭林公园绿水青山,景物天成,四周曲水环绕,山川相映,素有“江东之山良秀绝”之誉。园林专家陈从周评价为“江南园林甲天下,二分春色在玉峰”。

4、亭林公园古树名木繁多,四周曲水环抱,山中奇峰怪石林立,名胜古迹遍布,人文景观比比皆是,古有七十二景之说,历为游览胜地。亭林公园除了秀丽的自然景色和富有传奇的人文景观外,还有就是被誉为“玉峰三宝”的昆石、琼花、并蒂莲。

关于昆山亭林公园门票多少钱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