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定时秒杀和限时抢购是什么意思

限时抢购又称闪购,英文Flash sale,起源于法国网站Vente Privée。闪购模式即是以互联网为媒介的B2C电子零售交易活动,以限时特卖的形式,定期定时推出国际知名品牌的商品,一般以原价1-5折的价格供专属会员限时抢购,每次特卖时间持续5-10天不等,先到先买,限时限量,售完即止。那么定时秒杀和限时抢购是什么意思?

定时秒杀和限时抢购是什么意思
定时秒杀和限时抢购是什么意思

1、定时秒杀:就是网络卖家发布一些超低价格的商品,所有买家在同一时间网上抢购的一种销售方式。这种类似现实生活中限时抢购的促销方式由于成交速度快、甚至得失以秒为间隔,因此被戏称为“秒杀”。拍拍、易趣、等网购平台上都出现了秒杀促销方式,一般以为数不多的外贸服装服饰、化妆品或限量版玩具、家居用品居多,2011年以来,在淘宝等大型购物网站中,“秒杀店”的发展可谓迅猛。

2、限时抢购:即闪购,以限时特卖的形式,定期定时推出国际知名品牌的商品,一般以1-5折的价格供会员限时抢购,每次特卖时间持续数天不等,先到先买,限时限量,售完即止。自法国网站Vente Privée首创后,迅速被其他国家引入与效仿。在中国,限时抢购模式由唯品会率先引入,并迅速发展壮大,成为中国限时抢购领域的领头羊。紧随其后,各大网站限时折扣网站如雨后春笋般兴起,分食中国限时抢购市场。

关于定时秒杀和限时抢购是什么意思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