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独山子大峡谷有哪些游玩项目

拥有“独库秘境,亿年奇观”之称的独山子大峡谷位于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境内,城区南28千米处,均有公路通达。那么独山子大峡谷有哪些游玩项目?下面来简单说说。

独山子大峡谷有哪些游玩项目
独山子大峡谷有哪些游玩项目

1、独库大玻璃桥

独库大玻璃桥桥梁结构形式为单跨186米长的柔性悬索桥,设计灵感来源于天山雪莲,桥面净宽3米,离地最大高度200米,桥中央有莲花造型观景平台,其中包括3D冰山图案和9D玻璃碎裂特效及虚幻引擎雷达互动游戏。

2、步步惊心

步步惊心是一项高空娱乐项目,索桥最大高度80米,桥面净长分别为140米两道、100米两道共四道索桥,索桥面板采用80厘米宽防腐木板每隔72厘米放置。

3、高空单车

高空单车别名钢丝自行车,意为在钢丝上骑自行车,大峡谷高空单车总长140米,最大高度150米,乘客定员2人/次,自行车采用专用自行车,分别背靠背前骑后骑。

4、悬崖秋千

悬崖秋千建于大峡谷悬崖边缘,有20米、15米、10米三个级别,每一次都会乘坐都会置身于悬崖外。

5、达瓦孜

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高空之王”阿迪力大师也希望回到新疆寻找一个好的舞台,让更多的人能够欣赏达瓦孜的艺术。因此决定携手打造达瓦孜项目基地,与独山子大峡谷展开深入合作。合作内容,包括挑战横跨大峡谷,传统达瓦孜表演以及民族歌舞表演。

关于独山子大峡谷有哪些游玩项目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那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