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蝴蝶兰的花文化有哪些

蝴蝶兰拱形,花大,因花形似蝶得名。其花姿优美,颜色华丽,为热带兰中的珍品,有“兰中皇后”之美誉。下面就介绍一下蝴蝶兰的花文化有哪些。

蝴蝶兰的花文化有哪些
蝴蝶兰的花文化有哪些

1、蝴蝶兰有很多美妙的花语和寓意,是传递友情,爱情,甚至是亲情的“信鸽”,代表着幸福向你飞来。

2、蝴蝶兰星座是水瓶座和射手座,代表忠诚、智慧、理性、美德。

3、臼花蝴蝶兰预示着爱情纯洁和友谊珍贵,新婚的家庭放一株在家预兆着美好的婚姻,和朋友一起住的人,放一株在家,就预示着和睦共处。

4、红色蝴蝶兰有仕途顺畅和幸福美满的意思,很多年轻大妇都愿意种上一株红色蝴蝶兰,给他们的婚姻仕途增添亮丽的色彩。

5、条点蝴蝶兰的意思是事事顺心和心想事成,所以条点蝴蝶兰适合于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年龄段的人去栽种和用作家居装饰。

6、黄色蝴蝶兰有事业发达和生意兴隆的寓意。做生意的人种上一株在家,就算没有变好,最起码也不会变坏。

7、迷你蝴蝶兰代表快乐天使和风华正茂。

以上就是关于蝴蝶兰的花文化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