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石家庄限行被拍怎么处罚

石家庄,简称“石”,旧称石门,是河北省省会,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京津冀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截至2019年,全市下辖8个区、11个县,代管3个县级市,总面积14464平方千米(含辛集市),建成区面积338.16平方千米,常住总人口1039.42万人,城镇人口676.14万人,城镇化率65.05%,那么石家庄限行被拍怎么处罚?

石家庄限行被拍怎么处罚
石家庄限行被拍怎么处罚

1、如果规定内限制通行的车辆,在限制通行的时间在限制区域内通行的话,将按照违反限行规定进行处罚,罚款100元不扣分。省会也将通过电子警察和民警路面执勤结合的方式,在限行时间内,对限行区域内限制通行的尾号车辆进行查处。

2、除此之外,外埠机动车除了遵循上述规定外,每周一至周五,早(7时30分~8时30分)、晚(17时30分~19时)高峰期间,进入石家庄二环以内(不含二环)道路行驶需要办理通行证,未办理通行证件的,也将按照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通行证件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路段通行,罚款100元不扣分进行处罚。

3、另外,如果持有通行证件不按通行证规定通行也将受到处罚,按照机动车驾驶人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路段确需通行并取得通行证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的时间、区域、路线通行的处以50元罚款,不扣分。如果没有取得通行证的车辆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路段通行的,将处以100元罚款,不扣分。

关于石家庄限行被拍怎么处罚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