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旅游节有哪些主要活动

上海旅游节是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城市影响力的大型旅游节庆活动。那么,上海旅游节都有哪些主要活动。

上海旅游节有哪些主要活动
上海旅游节有哪些主要活动

1、花车巡游:是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拉开帷幕的重要标志,是旅游节中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的节庆狂欢盛典。

2、花车评比大奖赛:暨评比大奖赛,活动旨在提升花车巡游品牌的影响力及互动性,为市民游客带来更丰富的花车视觉盛宴。

3、浦江彩船巡游:2014年9月28日,上海,为欢度2014上海旅游节、迎接国庆节,当晚7时30至9点30分,20多艘各色游览船及3艘烟花船,在黄浦江外滩和陆家嘴水域举行浦江彩船大巡游,火树银花迎国庆的精彩演示,吸引了浦江两岸数以万计的市民和游客观赏留影。

4、上海国际音乐烟花节:2014年9月30日、10月3日、10月6日(旅游节闭幕式),在世纪公园内来自海内外的音乐烟花燃放大师用烟花的色彩、构图与节奏展现音乐的韵律和意境,为游客编织出反映不同国家文化的美妙梦景,演绎音乐烟花的神奇魅力。

5、上海邮轮旅游节:015上海邮轮旅游节在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拉开帷幕。作为上海旅游节的市级重点活动,邮轮旅游节于9月20日至10月6日以“乐享邮轮·乐游宝山”为主题,举办七项系列活动,促进邮轮产业链要素集聚,丰富宝山邮轮新城形象和内涵,为市民游客带来邮轮旅游精彩体验。

关于上海旅游节有哪些主要活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