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创业环保是国企吗

目前,环境产业大环境已经发生了巨变。不少的环保企业崛起了,比如说创业环保,创业环保的全称是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那创业环保是国企吗?

创业环保是国企吗
创业环保是国企吗

1、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06月08日,注册地位于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76号创业环保大厦12层,法定代表人为刘玉军。经营范围包括污水与自来水以及其他水处理设施的投资、建设、设计、管理、经营、技术咨询、配套服务;市政基础设施的设计、建设、管理、施工和经营管理;天津市中环线东南半环城市道路特许经营、技术咨询及配套服务;环保科技及环保产品设备的开发经营;自有房屋出租等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40家公司,具有6处分支机构。

2、创业环保正聚焦于精细化控制工艺过程,全面落实“一厂一策”,强化运行监控手段;完善《运营管理标准》,细化工艺过程控制指标,不断提升工艺运行管控水平;开展基于云计算的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和研究。

以上就是关于创业环保是国企吗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