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计算机学报是什么级别

计算机专业是指计算机硬件与软件相结合、面向系统、更偏向应用的宽口径专业。通过基础教学与专业训练,培养基础知识扎实、知识面宽、工程实践能力强,具有开拓创新意识,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教育、开发和应用的高级人才,那么计算机学报是什么级别?

计算机学报是什么级别
计算机学报是什么级别

1、计算机学报期刊级别为核心期刊,出刊周期为月刊,期刊创办于1978年。

2、计算机学报是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计算机学会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主办的学术性期刊。《计算机学报》主要栏目有论文、技术报告、短文、研究简报、综论等。

3、《计算机学报》刊登的文章被国际多种检索刊物所收录,包括EI、Inspec、Scopus、CSCD中国学术期刊文摘、SA、美国《数学评论》、日本《科技文献速报》、俄罗斯《文摘杂志》等收录。

关于计算机学报是什么级别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